Tinder 數位月老食驗室:七夕配對心理測驗


版主我在網路上做了超多不同的心理測驗 (占星、塔羅、心理.... 等等),也在 知名社交聚會軟體 Eatgether 上認識了破千位「飯友」(一起聚餐的捧友),親耳聽到了許多單男單女的故事。

而在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前,雀躍發現美國交友軟體 Tinder (可配對到全世界不同國家的約會對象) 居然和我們台北市南港的聖興天后宮 合作推出了「Tinder數位月老食驗室」這樣的跨業合作令人太振奮了,可根據自己的個性找到適合我們個性的異性這樣縮小配對範圍的方式,根據 聖興天后宮粉專的貼文  說這 線上月下老人的心理測驗 讓單男單女們可以在使用交友軟體滑配對認識可能的異性時 ”翻轉愛情”,這可讓單身男女們可省下大把時間,不再是在茫茫人海中配了一堆異性後才發現聊不起來 XD~

話不多說,快來體驗吧!

 

官方網址,傳送門:
Tinder 數位月老食驗室
https://tindertaiwan.com/


取得 Tinder 帳號,開始做數位月老加持的個性測驗,會看到以下的進入畫面:

(截圖於 110/8/3 & 8/6, 短短3天,已做心理測驗拜託數位月老的人數激增!
8/3: 3,372人 以及 8/6: 448,570人 )


 
月老月老請顯靈,讓有情人一起脫單吧~~~    #The ONE 我的那一個快出現來~

食驗室裡面有12題題目,都在問你在不同情境下的想法或回應,大約 1~2 分鐘左右就完成所有回答,接著輸入自己的名字 (真名假名不限) ,點選送出後便看到結果得知自己是食驗室中哪一種台灣小吃名稱!

結果頁面再往下滑,數位月老會告訴你,你跟哪一類的人(台灣小吃)最適合跟最不適合 LOL

 
例如版主我 的結果小吃名稱是「螞蟻」

哈,不,是「麻薏」
亮點是說我像是愛好自由的台中人 (如下圖):  (話說我真的愛台中人ㄚ~~~ LOVE

Tinder月老說...  麻薏 最適合的台灣小吃類型 (如下圖) 有 ......
臭豆腐、小籠包

要小心的類型有 燒仙草和夜市 

(喂~~ 我是和臭豆腐是怎麼一回事? XD 
那,拜託臭豆腐請舉手! 不禁好奇會是臭到我,還是先配到我?



不甘心自己可能被臭豆腐臭到的版主,這幾天號召了超多單身捧友做這測驗,得到了一些不同小吃類型:

先看看版主的「臭豆腐」捧友結果長這樣: (這位捧友林還真的是台中人也住台中,真的要跟我配嗎?  喂~~~




一位講話嘴超甜的捧友是「小籠包」:




同是閒閒 (鹹鹹) 的版主捧友的捧友,是「雞排」:



鹹的上完了,菜 (蔡) 和一些捧友是「濃雞湯」:


可愛的療癒天使和一位小可愛捧友等,是「冰」:

 

明和一些捧友是「燒仙草」:


連「夜市本人」都來了 (KJ 和一些捧友):


有些捧友是「牛軋糖」:



 一堆捧友是「珍珠奶茶」:


小吃愈來愈甜了,一堆捧友和 Wei 捧友是『糖葫蘆』:



還有一堆也是甜甜小吃的捧友是『白糖粿』:


最後,這個捧友 Robin 也太猛了,叫做「冰火湯圓」:




你呢?你是哪一種 Tinder 數位月老台灣小吃類型?有沒有在上面啊??  

歡迎下方留言分享你/妳是什麼 「Tinder 月老台灣小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我之後寫的文章可能有興趣,可以追蹤我喔!

————————————————————————————

後記:

最後版主感覺立馬配對成功的台灣小吃是「麻薏」,螞蟻配螞蟻,  YEAH~~~  LOL

這位麻薏是一位名為「餅乾」雙魚座捧友,也是台中人,但疫情還是要好好防疫,不能跨縣市移動啊~~ 

而且餅乾和版主同性,餅乾也有對象了

好ㄅ,版主繼續漂流中 .........

 

~~~~~~~~~~~ 本文章於 110/8/6  17:15 建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利用 Eatgether 酒杯社交, 表示心意或告白 (酒杯代表我的心)

如何在社交軟體 Eatgether 開局 /舉辦聚會認識朋友? ( 老司機魯滷教教你, 懶人包

脫單/交友徹底攻略:要不要升級社交軟體 Eatgether 會員VIP? (老司機魯滷分析)